高雄自願碳標準VCS開發單位,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

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迎向更綠色的未來

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

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邁向成功的新里程。

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

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更進一步,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

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

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的核心:

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政府、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為了實現碳中和,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的鐵證:

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然而,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的構建:

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此外,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

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

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1. 解構碳市場: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 評估碳排放: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 選擇碳抵消項目: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

4. 碳權的購買: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

5. 轉讓或抵消碳權: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為您帶來收益。

6. 跟蹤與報告: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

7. 持續改進: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

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新竹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

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未來的出口貿易,無論是服務或商品,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如今,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換句話說,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新竹自願碳標準VCS查驗單位

此時,企業們需要做的,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在這方面,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從碳排放量評估,到碳權購買,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同時,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臺南ISO 50001認證輔導

此外,我們也明白,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為此,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讓您的業務夥伴、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我們深信,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臺南VCS認證機構

在碳權交易領域,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在碳權購買過程中,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臺中碳權認證單位

然而,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桃園碳權交易所推薦

中午回到家中,見茶幾上有頂橘紅色的太陽帽。母親樂滋滋地告訴我說,重陽節即將來臨,社區里搞登山活動,我已經和平時一起鍛煉的街坊鄰居報名參加明天的登山活動。 重陽登高當然好呀,秋高氣爽進行戶外活動當然有益于老人的身體健康,但考慮到老媽前幾年下樓曾摔過一次跤,右腿摔成了骨折,在醫院里躺了一個多月,這樣的腿腳,怎么可以去登山。我心里極力阻攔,但還是沒有說出來。吃完了晚飯,我試探著問老媽,那邊的山勢陡峭,很難爬得上去,還是不要去了吧。老媽一聽,臉上掛不住了,不高興地對我說,我才七十多歲,人家桂婆婆八十歲了還報名參加了。 我說,你不是腿腳受過傷嗎,是不能爬山的。早就好利索了,你就別操心了。和街坊鄰居講好了,都已經報了名。再說,大家難得聚在一起,也可以增加鄰里之間的關系。老媽一副不屑一顧輕松的樣子。 我見老媽主意已定,也就不好再阻攔,以免掃了她的興致。但考慮到山路崎嶇,我還是決定請假陪著老媽一起去,這樣心里踏實些。 第二天一大早,母親就起床了,吃了早飯就趕往小區的門口集合。這里已是聚集了不少和老媽年紀相仿的老人,樂呵呵在說笑著。見我們到來,彼此相互問候打招呼,看得出來,他們的心情是歡暢無比的。不久,登上了大客車。 大客車開了半個多小時,到達了山腳下,領隊的負責人宣布了注意事項后,大家便拾階而上,放眼望去,一片橘紅色映襯在疊翠的山巒間。我和老媽行進在隊伍中間,一路上風光旖旎,蒼翠的樹木,路邊的小花點綴在綠草叢中,蔚藍的天空中白云悠悠。秋陽當空,山間散發出陣陣清香,樹林間山泉潺潺。再看眼前的這些老人,精神矍鑠,腳步矯健。大家相互攙扶著,相互鼓勁加油著,一路歡聲笑語。我緊緊地尾隨在老媽的身后,絲毫不敢大意。老媽爬到半山腰,我勸她爬累了也坐下來歇一歇。老媽說,咱不能掉隊,還要拿獎品呢!看著老媽堅忍不拔不服輸的樣子,我心里充滿了敬佩。雖然攀附著欄桿,看上去很是吃力,我前去攙扶也不讓,一步一步艱難的向山頂爬去。 經過不懈的努力,終于到達了山頂,我不由地松了口氣。老媽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也領到了一份紀念品,拿到獎品的她樂不可支。山風拂來,愜意無比,站在山頂,極目遠眺,一覽眾山小。老媽樂開了懷,為她自己的體能,也為堅強的毅力。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一路上,我緊緊地攙扶老媽往山下走去,不敢一絲懈怠。返回山腳,大家都不由地向我老媽伸出了大拇指。老媽更是樂得合不攏嘴,笑容寫滿臉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珍惜生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文/雙掃黎 從一聲啼哭誕生,經歷嬰兒期、幼兒期、學齡期,我們漸漸長大成熟,步入激情澎湃的青春期。青春像一桶醇香的美酒,芬芳而甜美,但是品嘗的人也要把握好“酒量”,才不會沉醉迷失。 生命的存在和發展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時間是生命的存在方式,也是生命限定的標志。時間只能延續,不可重復逆轉。時間的唯一性使人的物質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生命彌足珍貴。我們所走的每一個腳印,在人生旅途中獲得的每一個成功的喜悅與失意的落寞,都是為我們人生的樂章譜寫的一個音符。 作為生命的主體,要積極發揮主體作用,同時不斷實現生命的價值來提升生命的質量。在人生發展的不同階段,盡管提升人生質量的方式有所不同,但共同點是踏實努力,做好學生當前的事情,力求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好。 世界因有生命而精彩,而燦爛。可是據統計:世界上有5%的人因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的逝去給父母及親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國家社會帶來了無形的負擔;還有占全世界人口總數6%的,不懂得珍愛生命,不懂得保護身體,沾染上毒品。人一旦染上了毒品之后,就會上癮。毒癮發作時人會產生一種無法控制的心理,引發一系列事故。傷害自己的身體,破壞家庭、社會的秩序。 生命延續的動力之一是追求幸福,幸福雖然是個人欲念和理想的滿足程度,卻絕非僅只是個人的私事,而是與他人與社會息息相關的事情。個人的幸福應該與個人生命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相一致而不是相對立。拋開責任與道德談幸福,這種幸福就是空洞的。 人的生命個體存在于世界上,生命的積極活動構成人的生活,生活需要成為一種有意義的活動。情感的正面體現是個體對自我生命的體現、肯定、珍愛,對生命意義的自覺、欣悅、沉浸以及對他人生命乃至整個人類生命的同情、關懷與鐘愛。幸福的人生離不開美好豐盈的生命情感,積極的生命情感引人振奮、樂觀,積極向上,富于愛心,成為人生的動力和光明之源。消極的生命情感則意味著對生命的否定,對生命意義的無望,對他者生命的漠視,以及由此而生的生命狀態的沉淪。生命具有平等性,人類群體中每一個都可以而且應該受到其他人的人文關懷,在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正確態度是關注和熱情,而不是冷漠。 我們作為一個生命的主體,要學會珍愛生命,珍惜生命、保護生命,也要與其他生命和諧相處,一起構造我們這美好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溫暖、充滿陽光,讓我們的明天變為更加地燦爛。 那些美好的事 文/李娟 清晨,鳳凰古城落了細雨,煙雨籠罩,分不清是雨絲還是晨霧,腳下的青石板路被雨絲滋養的黝黑發亮。 小巷深處傳來清遠的簫聲,似楊柳拂過湖水。一戶人家圍墻上伸出幾枝嫣紅的薔薇來,墻角下濕漉漉的泥土中,落了一地花瓣,凄美絕倫。《紅樓夢》中有詩:一杯凈土掩風流。原來,花瓣要是落在水泥地上,就不好看了,只有落在泥土中才有凄艷的美。落花,簫聲,微雨中也不必撐傘,一個人漫步阡陌小巷,靜靜地想著心事。 仿佛看見吹簫人著一襲長衫,儒雅,孤單,寂寞無人見。他手里握一管竹簫,簫聲蜿蜒而來,流淌無盡的惆悵,一個人為愛所傷,郁郁難言,說不盡的思念和傷感,只有一管竹簫替他說了。 有人說,笛樂簫憂,少年是一枝玉笛。我說,中年,便是小巷深處清遠惆悵的簫了。 簫聲清冷,清瘦,有風骨,我仿佛看見穿著長衫儒雅的男子,眼睛里有著無言的憂傷。這樣的人應該是沈從文。 清少納言在《枕草子》中寫道:將非常長的菖蒲根卷在信里的人們是很優雅的。 云中錦書,水中魚箋,纖纖尺素,枝上花箋。這些嫻雅而古典的字眼,這些美好靜美的詞語,在古代,都是用來特指書信的。 偶然收到友人的書信,清麗的顏體小楷寫在八行箋上。優雅的漢字,古意橫流。讀著清雅善美的信箋,我仿佛一瞬間回到古代。有時,友人寄來的信中,會夾著幾片銀杏葉,如碧綠的小扇子。或是夾著幾片嫣紅的桃花,一兩朵臘梅,雖然枯萎了,還有暗香盈袖。在昏黃的燈下,打開清芬暗盈的信箋,伴著幽幽花香和墨香讀信,想著她寫信時的心情,真是很美好的事情。 初夏時節,院中的白玉蘭開花了,一朵朵靜臥在枝頭上。安然似一只只小白鴿。森兒四歲,和小伙伴在樹下玩耍,不一會,他向我直奔過來,手里捧著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苞,白胖胖的小手,亮晶晶的眼睛,大喊著:媽媽,我送給你一個“花寶寶”! 他望著我詭異地笑著,冷不丁在我臉上親了一口,口水湯湯,伴有幽幽的奶香。 作家林清玄寫過:“我買白玉蘭的時候,感覺上,只買一瓣心香。”我多欣喜,不用花一分錢,就會有孩子送來瓣瓣的心香。內心喜悅著,如同一樹樹花開。 森兒五歲,學背唐詩: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稚嫩、清亮,語聲朗朗,如大珠小珠落玉盤。 我停下手中為他編織的小毛衣,靜靜望著他。午后溫暖的陽光灑在他身上,他穿著牛仔背帶褲,紅上衣,晃著小腦袋,陶醉之極。 原來,世間最美的聲音,除了春天的鳥聲,夏天的蟬聲,秋天的蟲聲,冬天的雪聲,還有小童朗朗的讀書聲。 我家住在四樓,從書房的窗戶向樓下張望,就是小區的圍墻。圍墻外有一戶農家,今年,院里半畝方塘種滿了荷花。我讀書寫作累了,就捧著一杯清茶,倚著玻璃窗看樓下的荷塘。 初夏時節,荷塘里生出幾片嫩綠的荷葉,像是孩子手中擎著嫩綠的小傘。不幾天,荷葉全出水面了,滿塘碧色,翠衣翩翩。我恍惚置身江南水邊,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清晨醒來,第一件事就去看荷塘。果然,有荷花開了,翠葉中升起幾朵白荷,少有的素雅,如同白衣翩翩的少女站在清清溪水邊。想起詩人洛夫的詩:“眾荷喧嘩,而你是挨我最近,最靜,最最溫婉的一朵”。再低頭細看,荷葉下還藏著兩朵紅蓮,小小的花苞,如仰著粉紅小臉的小妞妞,她晃著小腦袋,和白衣飄飄的姐姐捉迷藏,歪著頭喚她,你來找我呀…… 午后,落了大雨,只聽雨打荷葉,雨越下越大,荷葉上的水珠滾來滾去,一會兒,不勝重負了,風吹過來,荷葉傾斜了身子,荷塘里一瞬間灑滿了珍珠。雨聲潺潺,如同住在溪邊。想起李義山的詩,留得殘荷聽雨聲,那也是極雅致的事。 靜夜里,讀一本好書,悲也放下,喜也放下。天上夕月一彎,淡若清夢。 寬容,讓愛更美好 文/管洪芬 和他結婚前夕,她便知道自己的婚姻很不被婆婆認可。她有想過,如果他不是對她死纏爛打,如果她的內心不是對他存有一份好感,那么這樣的一份感情真是不要也罷。只是偏偏,他對她死纏爛打了,她也應著那份好感對他萌生了愛意,于是仿佛地,兩個人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便成了彼此相愛的最好歸宿。 然而才結婚不久,她便領教了婆婆的厲害,那個表面看上去溫潤祥和的女人暗地里像有癮似的給她使著絆兒:精心做的早餐,她說不合胃口;為她特意做的飯菜,哪怕自己通通已經嘗過,她也會說太咸或太淡入不了口;和老公約好一起出去見友,她會喊住兒子說自己好像有點不舒服。 暗地里,在他面前,她沒少耍過脾氣,也有好幾次她嘗試借著老公的寵愛對婆婆還以了顏色,只是很快,她和他之間便也開始了紛爭不斷。他不愿意聽到她說起自己母親的半點不是,她便責怪他不站在自己一邊,還幫著老巫婆助長氣焰。吵了又吵,甚至說到離婚。只是真要離婚,她又舍不得。終于,有朋友來相勸,說她還年輕,而婆婆終會慢慢老去,既然兩個人是相愛的,那何不委曲求全著,那么,十年,二十年,等到以后…… 雖然朋友沒有明說那個“以后”,她卻是懂了。從此再逢刁難,她開始學會了忍耐。但凡婆婆說菜咸了,她都會毫不辯駁地重做;婆婆說菜淡了,她也會立即回鍋加鹽。臉,面帶微笑著,心底深處,惡狠狠地卻是那一句:你終會老去。 慢慢地,便發現了老公的轉變。那個漸已沉悶了的男人突然溫存了起來,時不時地會給她帶些小禮物,制造一些小驚喜,偶爾地還會貼著她說一些已陌生了的甜言蜜語。好奇地問他怎么了?他卻只是笑,擁著她的時候,他說:或者我們應該買一套房,然后搬出去? 他果真買下了一套房,卻沒料到,搬遷還沒幾天,那個她卻病了。即使那么尖酸刻薄且強大著的人,一旦病起來,效果同樣是摧枯拉朽。看著婆婆躺在病床上蔫蔫的樣子,她突然心疼:不經意間斗了好多年,其實彼此都是親人呀。思慮過后,她毅然地決定還是搬回來,不管怎么樣,總得有人陪著年老的她與病魔作斗爭啊。 那是個有著太陽的午后,當她再一次把婆婆推出去曬太陽的時候,她居然看到了婆婆的微笑。像是第一次,那么微微地笑著看她,說:辛苦你了。那一刻,只是那么簡短的幾個字,卻讓她一下子流了淚。也是那一刻,她哭著笑出來,說,媽,只要你一切都好。 感恩,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文/徐憶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我感恩很多人,因為他們使我成長。 我感恩鼓勵我的人。那次考試,我考得差極了。夜晚,沒有月光,我獨自一人漫無目的地走在泥濘小道上,黑暗籠罩著我,我無助,我害怕,我悲從心來……忽然,一只有力的大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是爸爸。他對我說:“回家吧!”于是,小道不再孤單。爸爸牽著我,意味深長地說:“孩子,抬頭看看天。”我抬起頭,嘟囔了一句:“一個沒有月亮的天,有什么好看的!”爸爸動情地說:“孩子,天上雖然沒有月亮,可還有滿天的星星啊!有星星就不黑暗,有星星就有希望啊!”我聽了,陰暗的心忽然像星星一樣明亮。多少年過去了,我依然記得,燦爛的星空下,有一個堅實的身影,如星星伴我前行。那個人啊,就是我感恩的爸爸。 我感恩幫助我的人。那是個雨天,我去街上買書,買好書已是傍晚了,我匆匆忙忙跑向車站,心情因為天晚和天氣糟糕非常不好。上了車之后,我才發現自己身上沒有錢,難道是剛剛跑掉了?我正在著急,車卻開動了,怎么辦?我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旁邊一個抱著孩子的婦女見了,關切地問我:“小妹妹,怎么了?”我焦急地答道:“我錢掉了。”這時,她拿出錢包,抽出三張一元的紙幣,付給了司機。我急忙擺手:“這怎么行呢?”她微笑著說:“有什么不行的?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嘛!”見她這么說,我不好說什么,只是在心里一個勁兒地感激。我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播灑了愛的種子,讓我的心靈充滿陽光。 我感恩傷害我的人,因為他們磨練了我的心志;我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們強化了我的雙腿;我感恩嘲笑我的人,因為他們警醒了我的自尊心;我感恩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們迸發了我的智慧。 生活本是一張白紙。熱情,賦予它火紅;忠義,給予它鵝黃;高潔,賦予它天藍;希望賜給它新綠。而感恩,則為它鑲上五彩的鉆石金邊,讓它更加絢麗奪目。 心存感恩,世間有愛。我感恩一切使我成長的人。有感恩,生活才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印象中的官渡鎮是坐著公交車從325國道匆匆而過的一瞥。在深秋的這天,終于逮住一個空擋跟著文友在官渡鎮領導的帶領下踏上愉快的官渡之旅,一覽這個古鎮的山水田園風光,感受它那蓬勃的工業發展氣息和厚重的歷史文化。 欣然而至的是此行的第一站:華威餅業有限公司。漫步在寬闊的廠區,一個具有現代化特色的新型工廠令人贊嘆不已。最令人驚嘆的是生產車間先進的現代化生產設備,一道道的生產流水線,一個個密封無塵生產工作間,干凈明亮的包裝工作臺……哦,原來我們傲嬌的特產就是這么生產出來的,我們所津津樂道的威化餅系列就是這么出爐的。對于一個地道的湛江人來說,華威餅干廠已經是耳熟能詳的了,小時候我就和同伴常常在霞山的工廠晃蕩,享受湛江特產的自豪,威化餅、水泡餅、華威月餅沒少吃。如今,威化餅業也給官渡鎮帶來無限的工業商機,為官渡的發展添上濃厚的一筆。 車子又將我們帶到了官渡東岸村文化樓。剛下車,就被迎入眼簾的文化樓前面的小公園著實驚艷了一把。滿眼的翠綠直達眼底,花草樹林蔥蔥郁郁,幽深而悠然,沒有看到一絲一毫深秋枯萎的痕跡。最為吸晴的是小公園的大榕樹,榕樹的根須直直垂到地面又長成另一棵榕樹,我們忙不迭地拍照歡呼,不禁紛紛說若干年后,這里將是一片獨木成林的好景致。村干部神秘地說“這還不算什么,精彩還在后頭呢!”。我們拾級而上,走進了文化樓,一座2層小樓房,還帶著一個古色古香的小庭院,別看庭院細小,卻也五臟俱全,功能室錯落有致,影壁墻古貌保留,濃濃的歷史風味。 從文化樓出來,沿著干凈的盤村公路,在樹蔭底下施施然地走著,美麗的好心情絲毫沒有被頭頂上猛烈太陽帶來的秋高氣爽的逼人燥熱所打擾,一路欣賞大道兩旁綠樹叢中盛放著不知名的小花。“到了,請保住平常心!”村干部叮囑著。什么古怪嘛?往前一看,咦,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小樹林。這是怎樣的小樹林啊,樹木參天蒼翠,幽深悠然,走進樹林,一剎那不同起來,仿佛進入了一個寧靜的童話世界,空氣是那么的純凈,鳥聲是那樣的清脆動聽,一切是那樣的恬靜美好。“咦,那邊也有一片榕樹林”文友驚呼!“一片榕樹林?一片榕樹林?噢!我告訴你們,那僅僅是一株古老的榕樹而已。”村干部自豪地說。“哦,獨木成林!”文友恍然大悟。“不,這是我們大湛江的‘鳥的天堂’!”我搶著回答。“對!的確算是‘鳥的天堂’”另一文友附和。大家一窩蜂而上忙著拍照留影。樹林上空霎時蕩漾著我們的笑聲! 依依不舍地告別東岸村,精彩還繼續紛呈。我們踏上官渡行的最后一站:一品園。初進一品園,給人的感覺是:雅致!院子里亭臺樓閣,花草樹木,錯落有致,靈氣逼人。特別給人氛圍的是院墻上面的四書五經,山水墨畫,書法作品的雕刻,這濃濃的文化氣息讓久居校園的我所不曾感受過的,我不禁想: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主人才能打造這么一個小院?接待我們的是一個精氣神實足的壯實男士——一品園主人盧家一。隨著主人矯健的步子,我們走進了一品園。從一樓到五樓,我們在主人的帶領解說下,細細地欣賞他的私人珍藏,見證了一個民間收藏的傳奇,一樓的革命前輩的徽章、銅像,二樓的雕刻制品,三樓的陶制品,四樓的文化藝術作品,五樓的書法字墨作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很難讓你想象這是一個民間百姓的所能做到的事情。二個多小時的解釋,盧園長沒有喝過一滴水,沒有休息過片刻,不打草稿的生動解說,博學的境界讓也喜歡看雜七雜八的書的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官渡鎮,這個崛起的小鎮,美麗悠然的風景令人著迷,發達的工業使人欣喜,誘人的海產品叫人陶醉,悠久的革命歷史傳承教人篤行。這小鎮將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輝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CAREE111VDGV5E


台中碳盤查查驗機構推薦
台中VCS碳權認證機構 》專業碳權代購服務供應商:南非碳權開發20250台北ISO 14067查證輔導 》森林碳權的碳吸收計算方法是什麼?桃園溫室氣體查驗機構推薦 》境外碳權的投資回報:西班牙境外碳權購買87787台南溫室氣體查驗機構推薦 》「永生碳碳權交易所與淨零國際碳權交易平台NZ-Carbon:導航您的碳權交易旅程」67682

arrow
arrow

    se15jqx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